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配置逆天的中大型轿车 丈母娘超满意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9-26 09:26编辑:王立银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

  前两天阿彬的朋友小菜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

  未来丈母娘要求他尽快入手一辆婚车,否则就不同意女儿和他在一起。“不懂车”的丈母娘要求婚车必须比对门姑爷的车有面儿!(万恶的虚荣心)对了,对门姑爷买的是一辆帕萨特!

  这让小菜十分为难,工资不高还要还房贷,省吃俭用加上父母的资助也就买辆15万元左右的车,这也没法跟帕萨特比啊!

  小菜别慌,看看阿彬准备的这几款车能否让你的丈母娘点头!

  众泰 Z700

  售价:9.98万-15.88万元

  首先给你推荐这辆奥迪A6L!呃...不对,应该是来自众泰“皮尺部”的众泰Z700。

  不同于其他“皮尺部出品”,众泰Z700在外观上还是花了一些心思的,并没有完全借鉴,在加上5.02米的车长让他拥有了一款行政车所该有的气势!

  车身长宽高:5020*1877*1469mm

  轴距3000mm

  进入众泰Z700的内部,“皮尺部”的作风就显露出来,完全照搬A6L的内饰,但是这对于不懂车的丈母娘而言却不打紧。坐过帕萨特的丈母娘,只要坐进Z700,肯定会被车内的豪华感和大空间唬住。

  在加上车内各种跨级别配置,如电吸门、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后排扶手带多媒体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丈母娘体验后,结婚这事儿八成没跑了!

  众泰Z700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小菜的预算,阿彬推荐他选择售价13.88万元的DCT尊贵型,价格在预算之内,该有的配置也都配齐了。但毕竟咱这车不是“正牌货”,千万不要跟丈母娘虚报买车款,该多少钱就多少钱,免得以后圆不了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