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运动高颜值中型车 让人无法拒绝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6 09:14编辑:刘嘉琪

  我们在选车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预算问题,根据自己的预算,再去看自己喜欢的相应的车型。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喜欢运动点的车型,那么下面的几款车型绝对是在备选之列。

  福特新蒙迪欧

  售价:17.98-31.98万元

  福特新蒙迪欧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新款蒙迪欧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同时,新车还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

  雪佛兰迈锐宝XL

  售价:17.99-26.99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X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更扁平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镀铬的大嘴式设计等,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迈锐宝XL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轮廓,且为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十分流畅。此外,国产雪佛兰迈锐宝XL尾部印有“MALIBU XL”字样,且尾灯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突出。配置方面,2017款迈锐宝XL增加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新一代安吉星系统、4G LTE车载Wi-Fi功能,可支持苹果CarPlay。并且新车的安吉星基础服务将延长至5年免费,包括车况检测报告、碰撞自动求助、车辆远程定位、车辆数据远程刷新、车辆远程控制等服务。动力方面,沿用1.5T、2.5L以及1.8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选,原有的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也同时提供。

  本田思铂睿

  售价:17.99-26.79万元

  2017款思铂睿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且前后大灯组均配备了源自本田家族化设计的LED光源,视觉效果比较抢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上意图凸显运动感。内饰方面,2017款思铂睿同样继承老款车型的布局和造型,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上也没有变化,传动方面2.0L依然匹配CVT变速箱,2.4L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售价:17.58-23.58万元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魂动”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均进行了优化升级,换装了“天蝎眼”前大灯组和尾灯组,整车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内饰方面,如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挡杆后方的多媒体控制面板,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均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将延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141kW(19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通过以上对于这四款运动中级车型的详细介绍,相信是能满足你对于其颜值、空间、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的要求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打动你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