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价格更低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入门版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9-26 09:10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的实车谍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或将为入门版车型,尾标为“216i”,将搭载B系列1.5T低功率三缸发动机,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谍照信息:

  1.全新入门车型:现款华晨宝马2系旅行入门车型为218i,而通过本次谍照曝光的实车尾标来看,新车将为全新的入门车型——216i。

  2.配置精简:通过谍照和现有车款配置比对,猜测新车配置有所精简,比现款218i时尚型减少了,后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等配备;保留了6.5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备。

  编辑点评: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在大街上的能见度并不高,主要原因还是“性价比”不高。更多消费者宁愿再多掏几万块去买前驱的X1,至少后者有个SUV的样子。而2系旅行车则比较尴尬,不过即便推出216i来拉低入门售价,想必销量方面也依旧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