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行走的艺术品 菲亚特500C特别版官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6 09:11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菲亚特在海外发布了一组500C Missoni Custom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目的是为了纪念意大利时装设计师Angela Missoni为抗击艾滋病所做的贡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五彩斑斓,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2、内饰极具个性,艺术气息浓郁。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非常炫酷的涂装,新车被大量横向条纹包围,条纹颜色包括白、黑、天蓝、黄、红、绿共6种颜色,通过6种颜色的混搭,让这款新车极具辨识度和艺术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软顶敞篷结构,车顶采用了红色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极具个性,座椅、方向盘、挡把、脚垫等多处细节均被替换成了布艺材质,并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此外,新车还在内饰部分位置上增加了“Missoni”标识。

  目前,菲亚特还没有公布这款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2L自然吸气和0.9L TwinAir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独特的造型设计配合此次Missoni Custom的独特装潢让其更具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