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双门版假想图 11月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6 09:09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Jeep全新牧马人双门硬顶版假想图。据悉,全新牧马人将在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其中四门版计划于年底前上市发售,而双门版车型则要在2018年推向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洛杉矶车展首发,延续现款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

    2、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Jeep全新牧马人双门硬顶版假想图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牧马人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牧马人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展现出美系硬派SUV所应有的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Jeep全新牧马人四门版假想图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得到保留外,全新牧马人将新增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牧马人这样的经典SUV来说,大改是有风险的,新一代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也在情理之中。所以设计不会是新一代牧马人的最大看点,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越野性能方面是否有所提升,才是消费者更应当去关注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