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5x明日上市 配全新互联网系统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6 08:5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奇瑞进入2.0时代以来,推出的艾瑞泽5、瑞虎7和瑞虎3x等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其2.0时代又一力作瑞虎5x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十分精致时尚。此外,瑞虎5x将是奇瑞家族首款配备Cloudrive 3.0系统的车型。这款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5x的造型源于奇瑞concept β打造,Life in 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让整车线条圆润饱满。镀铬饰条从车标两侧向外伸出,延伸至大灯组外侧,横向线条的运用让前脸富有层次感。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7mm,相比现款瑞虎5略小,但2630mm的轴距却比瑞虎5增加了20mm,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更有优势。

  侧面轮拱凸起十分明显,赋予了这辆车力量感。尾部造型则更具雕塑感,立体造型的尾灯与横贯式的镀铬线条相融合,强化车尾的层次感。尾翼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并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后保险杠吓不到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内饰上瑞虎5x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对称的造型极富个性。中控面板采用水转印工艺,并可提供多样的选择,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车内大范围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在方向盘上还采用真皮包覆以及皮革缝线,配合地台上的镀铬饰条和排挡杆,大幅提升档次感。

  在配置方面,瑞虎5x进一步加强了互联功能,配备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行车系统。该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

  瑞虎5x同瑞虎7一样,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共享动力总成、悬架总成等模块。新车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则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