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e-Survivor概念车官图 纯电动SUV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6 08:49编辑:王家浩

  日前,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e-Survivor概念车的官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采用纯电动驱动。据悉,新车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铃木e-Survivor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十分个性,前脸采用了五孔式格栅设计,搭配圆形的前大灯组,造型很卡通。在大灯组旁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来看,车身整体十分紧凑,顶部采用无顶棚式设计。新车采用五辐式轮圈,轮圈内部填满蓝色,在视觉上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充满了科幻色彩。尾部再用分体式的C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两座布局,且座椅采用橘色,颜色十分跳跃。中控区设计十分独特,方向盘中间装有一块大尺寸的横向液晶显示屏,中控区配备了一个巨大的三维球状显示器,来显示该车的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将会采用纯电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他相关的动力参数到目前为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