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 SUV本月29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6 08:4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截至2017年8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已实现连续54个月的同比增长,其中GLC作为北京奔驰旗下主力车型,始终承担着公司“走量”的任务。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GLC 2018年型款车型预计将于9月29日在杭州车展上市。新车针对外观与配置做出优化,增加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全新双色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GLC年型款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增全新双色轮毂,其中GLC 300 4MATIC 动感型的轮毂将从19寸升级为20寸。配置方面,GLC 200、GLC 260与GLC 300动感型将标配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奔驰GLC年型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配备带透镜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LED灯组内部为条形,排气设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GLC年型款延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2.0T(低、中、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个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和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