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E级配置变化曝光 COMAND系统将被替换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6 08:42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从网友处获悉,北京奔驰将在近期推出2018款奔驰E级,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预计售价不变。

曝光的2018款奔驰E级配置变化

现款车型

  从曝光的配置图上可以看到,新款奔驰E级全系或将COMAND驾驶互联系统替换为Audio 20 GPS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还将在中控台及后排中央扶手增加黑色岑木木饰。此外,部分车型将对车内声控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方向盘触控板进行升级,增加前/后空调座椅、皮革内饰、遥控泊车、220V电源、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预计继续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180kW和20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