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上市 售7.99-11.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22:12编辑:王立银

  9月25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宋MAX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外观:设计新鲜 辨识度高

  比亚迪宋MAX基于宋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梯形式的前格栅造型尺寸较大,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加之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视觉效果非常显著。而两侧的大灯像两把锋利的刀子般,犀利明亮,并配备了矩阵型LED行车灯,这使新车辨识度提高了不少。

  宋MAX侧面来看,腰身线条流畅,且贯穿于车身始末,使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后窗下沿配有“SPACE”字样点缀,这与其注重空间的家庭定位相辅相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比较简单,两个尾灯之间由一条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