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Toro内饰官图公布 家用皮卡配置高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5 17:19作者:魏铼编辑:刘宁

  菲亚特官方公布了一组Toro皮卡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棕黑双色配色。配置方面,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电话、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非常霸气,日行灯、大灯分为两个部分,银色饰条环绕雾灯,整体氛围又不乏科技感。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线条硬朗,配备黑色外后视镜、镀铬行李架。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