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 成熟的人都爱这款美式中级车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25 17:14编辑:刘宁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换购风潮的兴起,入门级家轿甚至是紧凑级家轿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一辆外观漂亮、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中级车成为了消费者新的追求,毕竟现在中级车的价格已经下调很多,入手门槛也更低。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时,其17.58万的起步价让当时所有在场的媒体老师和经销商高潮。因为这个入门价格比上一代的车型便宜了0.31万,甚至比同门的迈锐宝XL还要低。作为一款全新平台、全新技术的车型,新君威的性价比显然提升了不少。

  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还有许多品质不错的中级车,它们的终端让利很大,性价比优势也很突出。即便新君威相比上一代有巨大的进步,但是面对这些更实惠的车型,也不一定能讨到便宜。今天,我们就选取市面上高性价比的代表者——福特新蒙迪欧,来看看它是不是要比新君威更打动消费者。

  更出色的性价比

  既然说到了新蒙迪欧的性价比高,那就不得不提目前它的成交价:终端普遍有着2万多的优惠力度,最多的已经让利3.12万了,这让新蒙迪欧的起步价已经来到了15万左右。这一点是刚上市还没有任何优惠的新君威所不能及的。

  而从具体的性价比层面,我们可以看到,两款车的主力销售车型1.5T版本,新蒙迪欧要比新君威的性价比高出10%。

  在具体配置方面,新蒙迪欧的安全配置和内外部配置是要比新君威丰富不少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全系的正副驾驶席都配备了膝部气囊,可谓是同级中的唯一,这一点是要比宝马5系和奔驰E都要厚道的!

  到了高配的2.0T版本,优惠后的新蒙迪欧和新君威的性价比持平,这也验证了这一代新君威的确性价比是很出色的。

  尽管性价比一样,但在具体的配置差异方面,新蒙迪欧的安全性做的更好(这个价格段新蒙迪欧还配备了气囊安全带),在内外部配置方面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明显是照顾到北方的用户。但是新君威的通风座椅,南方的消费者会更喜欢。

  从上面两组最走量车型的对比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蒙迪欧的性价比更高,在配置方面更丰富,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