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208 EV将于2019年推出 续航45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25 15:44作者:吴垠编辑:刘宁

  标致208车型于2012年正式发布,并于2015年进行了改款,目前已经进入了换代周期。而全新一代标致208有望于2018年发布。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一代标致208的电动版车型——标致208 EV,预计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2019年正式推出,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

  标致208 EV版本车型外观设计将于全新一代标致208相同,而新车的前后轮距将加宽,从而使车身尺寸增加、内部空间增大,同时轮距增大将有助于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容积增大。

  标致208 EV将基于e-CMP平台打造,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其中,e-CMP的普通模块化平台为CMP平台,是由PSA集团和东风汽车公司共同研发。此外,DS3 CROSSBACK EV和标致2008 EV等车型也有望在未来相继推出。

  PSA集团正在逐步实施电气化进程,并且随着法国计划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燃油车。PSA集团在2023年前,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将占比80%。其中,除了推出纯电动车型以外,集团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DS 7 CROSSBACK PHEV车型预计在2019年推出,随后陆续推出标致5008 PHEV、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