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半年最火的三款SUV来了 又要抢破头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2:51编辑:刘嘉琪

  话说最近国内汽车市场火爆,国人最喜欢的车型,那就是非SUV莫属了,大家对于SUV的功能性好像还不是特别重视,主要还是对高大的外观比较感兴趣,所以现在大家觉得只要样子是SUV就好了。

  今天聊聊近期期待值最高的三款SUV,个个爆款!

  霸道的外观已经十几年没变化了,而最近,全新霸道亮相,遗憾的是车身线条还是保持原样。

  全新霸道预计10月正式发布。外观方面的改变显而易见,内饰方面其实就是换了个方向盘和中控整体造型,细节方面镀铬装饰点缀很不错。8英寸屏幕非常显眼。

  动力依旧采用2.7L、3.5L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全新霸道换代主要围绕外观和内饰的点缀上。

  大众带来了旗下全新T-Roc,这次基本是量产版本,不过低配车型在外观上会有所区别!

  T-Roc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引进国产,成为大众旗下售价最低的SUV车型!T-Roc主打时尚动感,外观讨喜,不过内饰一般般!

  动力方面还是1.0T、1.5T、2.0T发动机,继续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P8是WEY旗下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国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比亚迪唐,会给唐不小的压力,车身尺寸上,P8接近3米,无论设计感还是配置都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