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台车动力猛样子潮 小青年的最爱

来源:潮流汽车 时间:2017-09-25 12:46编辑:王家浩

  现在SUV的市场简直是火爆的一塌糊涂啊,虽然每天呢我们都会给您推荐一些车型,但是每次看完评论以后呢,我就会发现各位感兴趣的车真是多啊。今天呢我们就再给您推荐几辆SUV,这些车的售价呢,都在15W元左右。而且配置都很高。无论您是居家买菜、还是撒野出游,总有一辆车适合您。

   WEY VV5

  自主品牌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不但在车辆三大件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配置上也大有赶超合资品牌的势头啊。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无论是外观和内饰的做工都非常的精致。

   Jeep 自由侠

  Jeep自由侠应该是最具有Jeep情怀的小型SUV了。车身的整体设计方方正正,线条十分硬朗。浑身上下、从里到外都充满了Jeep的设计元素。

  今天推荐的这几辆车,售价都在15万元以下,VV5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外观设计非常运动,配置也足够丰富。博越在这几辆车里做工是最出众的,并且全系的售价都不高,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四驱的车型。Jeep自由侠虽然没有出众的越野能力,但是Jeep的情怀还是很容易打动人心的。如果您喜欢SUV这几辆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