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8万元热销SUV推荐 既省又靓还安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2:46编辑:刘嘉琪

  高品质合资SUV早已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宠儿,18万正好是一个分水岭。价格过低往往在设计或配置上会有所取舍,价格过高则难以和中型SUV竞争,而眼下最新且最受关注四款符合条件的车型就是Jeep指南者200T家享版,东风本田CR-V 240TURBO舒适版,一汽丰田荣放2.0L CVT两驱都市版以及东风日产奇骏2.0L XE经典版。

  这四款售价均为18万元级别超高热度的合资SUV都各有优势,有的在外观设方面,有的在丰富配置上,还有的则兼具燃油优势和安全表现。下面就将四款SUV相比下各自的优势配置列出来,以便近期有购买此类SUV打算的消费者参考和选择。由于四款推荐车型定价相同,我们就以排量大小来排序介绍,毕竟国家鼓励咱购买小排量车型嘛。

  Jeep指南者 200T家享版

  排量 1.4T

  独有亮点:7寸彩色仪表 8.4英寸主显示屏 电动全景天窗 语音控制/智能车载系统 ERM电子防翻滚系统

  Jeep指南者整体造型更接近于大切诺基,其中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标志性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同时前灯组也与格栅相连。此外,该车A柱、车顶及部分尾门与车身其他部位颜色不同,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Jeep指南者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指南者的风阻系数仅为0.35。新车对车内静音下了功夫,保证内都有良好的噪音抑制性能。

  Jeep指南者延续了一贯Jeep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四种不同内饰配色。此外,全新指南者还分别配备有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8.4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位于仪表盘中间位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在内的丰富配置都配备在全新指南者车型上。

  真皮座椅、全景天窗、自动空调、8.4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等,泊车影像辅助系统都是全新Jeep指南者上值得推荐配置。另外还有后排座椅支持4/2/4等七种翻折组合,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则使车内采光效果变得十分出色。

  全新Jeep指南者除了详尽的安全辅助系统和气囊配置外,在车身64%的高强度钢结构全面防护,用料超出18万同级车30%;内在配备近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

  我们拿来对比的200T车型搭载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匹配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油耗表现也可圈可点。

  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专业级“动态底盘”,由四轮独立悬架+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构建而成,在过滤掉路面颠簸的同时,令驾乘者获得足以媲美欧系高档轿车的行驶质感。加之拥有不错的通过性,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还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这都保证了新车拥有较强的全路况通过与实用性。

  东风本田CR-V 240TURBO舒适版

  排量 1.5T

  独有亮点:ABH自动驻车系统 定速巡航 主动降噪系统

  新CR-V新的前脸舒展大气,上扬的线条显得很提气,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理念,不过在细节上得到更年轻化的演绎。前脸处增加了更为硬朗的轮廓线条,镀铬装饰件的面积也更大,

  CR-V 240TURBO 自动两驱舒适版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上代车型来说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全新CR-V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提供丰富行车信息。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操作,将物理按键进行整合,且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

  此外,在用料方面,新车也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显示屏也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并且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也挺显档次。此外,思域搭载的液晶仪表盘也会出现在新车上,一键启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也均会提供。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CR-V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拥有前排侧气囊、可变转向比、前后排中央扶手、花粉过滤

  CR-V 240TURBO 全系列车型都会使用纯电动助力的转向系统,手感更加轻巧直接。悬挂方面依然使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低摩擦阻力的避震筒,无论是前驱还是四驱车型都会使用前实心、后管状的防倾杆,而且整车的重心也得到进一步降低。自动两驱舒适版采用的1.5T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243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