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车代步车该怎么选?这几款不推荐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2:42编辑:刘嘉琪

  汽车越来越普遍,就像是九十年代的自行车一般,家家户户都买了小汽车,有家庭还不止一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汽车的安全性,那几款车的死亡率最高!

  NO.1起亚K2

  韩国血统,超级省油,可谓是代步神器。可是但从安全配置来讲,起亚K2明显不合格,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基本没有,据数据分析该车100万辆中就有150人的死亡。

   NO.2阳光

  日产阳光,非常好听的名字,可是死亡率可不太阳光,该车100万辆有130人死亡。这款车也是简配相当严重,不仅没有配备安全气囊,就连防撞钢梁能省则省,美其名曰:吸能

   NO.3现代瑞纳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现代瑞纳,和K2一样同样来自韩国。由于该车流体雕塑的运用,销量也很不错。与此同时由于安全气囊的缺失,造成100万辆中就有120人死亡。

  NO.4日产玛驰

  小巧的外形深受女士喜欢,同样也是由于气囊的缺失,加以纸糊的车身,该车100万辆中71人死亡!(销量不是很好)

   总结

  咳咳咳,是时候展现民族气节的时候了,至于买不买完全看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