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7速双离合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5 12:3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上汽乘用车官方信息,全新名爵6将在1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信息:

  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将格栅下部设计成梯形;整个车头极具俯冲感。灯光方面或将配备LED光源。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灯尾部延伸至后门板,并与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相呼应。

  尺寸:车身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总体来说和自家兄弟荣威i6尺寸较为接近。

  尾部:部的“翘臀”设计很有动感,后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扩散器;而两根带状的LED尾灯则起到点睛之笔。

  内饰 :材料包覆了大部分可见、可触的内饰;车内采用红黑双色配色,并用双缝线进行勾勒;另外,中控台上配备的仿碳纤维装饰也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配置:配备有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同时如ESP、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蓝牙电话等常规配备也一应俱全。

  动力:配备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在荣威i6的一鸣惊人之后,名爵也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推出了如此高颜值的全新名爵6车型,再加上上汽集团的全新动力,相信TA又能够带领一波新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