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庆自驾游 你一定需要一台能定速巡航的SUV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9-25 12:33编辑:王家浩

  国庆长假渐渐临近了,不少有车一族都打算带着家人来一次自驾游。自驾固然爽,但长时间的驾车却不是那么“爽”的事儿,尤其是沿着高速长途跋涉,更是对驾驶员的一项考验。但是,倘若您的爱车有定速巡航这一配置,也许一切都将变得轻松一点。

  所谓定速巡航是指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20万元上下搭载定速巡航系统的SUV。

  长安福特-翼虎(指导价:18.48—27.08万元)

  翼虎在中期改款之后,整体依然保持着偏向运动的设计风格,但在颜值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新款翼虎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条镀铬横条,气场十足。此外,翼虎有着明显的上扬式腰线,尾部细节中展示了更多的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

  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不得不提,翼虎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虎跃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系统。除此之外,翼虎还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配置。对于有儿童的家庭,翼虎也是贴心之选,儿童座椅接口也是全系标配。

  在动力方面,长安福特翼虎采用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3 kW,峰值扭矩达到240 Nm;2.0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

  东风雷诺-科雷傲(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作为法系车的杰出代表,科雷傲向来都是“颜值出众”,这在广大汽车消费者心里都已经有了深深的烙印,科雷傲像是成熟的商界精英领袖,稳重而又颇具锐气。在前脸方面,科雷傲采用的是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合“U”形中网、横幅式镀铬格栅,以及极富特点的“镰刀”形LED日间行车灯,品牌辨识度非常高。

  在配置方面,科雷傲2017款2.0L两驱豪华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雷傲也是相当靠谱贴心,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都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科雷傲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 kW,峰值扭矩达到200 Nm;2.5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233Nm。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与之匹配。虽然动力算不上特别强劲,但是满足出游在高速上行驶,也是绰绰有余。

   东风日产-奇骏(指导价:17.98—26.88万元)

  一直以来,奇骏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上都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且在今年的4月份又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日臻完美的奇骏也表现出了不错的销售势头。新款奇骏前脸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最新的V字格栅、富有力度的腰线,雾灯位置线条也更锋利,整体视觉效果硬气而不失时尚之风。

  2017款奇骏2.0L CVT 舒适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均配有定速巡航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奇骏表现得中规中矩,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奇骏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 kW,峰值扭矩达到200 Nm;2.5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233Nm,这与科雷傲的动力系统完全一致。在传动系统方面,奇骏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可供消费者选择。

  —— 写在文末——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自驾游行驶在高速上时,有定速巡航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在同价位中都具备一定的代表性,不仅性能优良,在配置上也相当良心,实在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