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越野都很完美 这4款SUV谁都想要!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25 11:09编辑:王家浩

  如今,SUV和越野车划分的很明显,SUV车身更轻,更省油,适合城市开开;越野车车身重,耗油,适合征服烂路。有没有结合两者的优点于一身的车呢?答案是肯定的,这类城市SUV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但是承载式车身的设定,只要不重度越野还是没有问题的。

  8月销量:16001辆;

   1-8月累计:105996辆

  新奇骏不像上两代那样方方正正,外形走的是城市化路线,空间大,搭载2.0、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经济节能。其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越野性能,使用适时四驱系统,依靠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实现前后扭矩分配,分为2WD模式、AUTO模式和LOCK模式,其中LOCK模式只能在非铺装路面上低速行驶,这时候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为50:50。

  8月销量:7173辆;

  1-8月累计:50310辆

  三菱欧蓝德外形内饰设计都非常普通,日常开着很轻松,悬挂调校偏软,舒适性不错。欧蓝德在四驱系统方面依然保持了进口的水准,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分为4WD ECO、4WD AUTO、4WD LOCK三种模式,其中4WD ECO模式通常以前驱为主,4WD AUTO模式前轮打滑时后轮可分到50%动力,4WD LOCK模式前后轴动力分配固定比例为50:50。

  8月销量:6317辆;

   1-8月累计:49774辆

  Jeep-指南者的知名度还是不错的,国产后价格比较亲民,城市行驶舒适性不错,其1.4T动力表现不错,但7档双离合变速箱依然低速闯动的,悬挂调校比较舒服,2.4L排量价格较高,但只有这个版本才配备了四驱系统,其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具备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陡坡缓降功能,在“4WD LOW”功能下,实际脱困能力在同级是比较强的。

   8月销量:4068辆;

   1-8月累计:56337辆

  Jeep-自由光属于中型SUV,其越野能力是许多消费者看重的,同时在城市使用也保证了足够的舒适性。其配备2.0L、2.4L两款动力,其中2.0L的版本还是有些肉的,2.4L排量的还不错。毕竟它是一辆Jeep,自由光的越野能力也十分出色,其Acive Drive I四驱系统面对轻度越野还是游刃有余,平时以前轮驱动为主,在检测打滑后将动力传递给后轮,节省燃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