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到20万左右 这四款极具年轻气息的SUV

来源:SUV头条时间:2017-09-25 10:38编辑:王厅

  最近很多的车企都发现,目前的SUV市场上,90后消费者开始出现异军突起的情况,这也导致众多厂商们,设计出来的SUV都开始往年轻化风格靠拢,今天小编就大家推荐4款精品级别的SUV,它们的价格区间在5万到20万之间,颜值高且综合性价比高,是年轻消费者们的购车好选择。

     1众泰T300

   价格区间:5.58万元—8.88万元

  在小型SUV市场竞争火热的今天,众泰T300凭借着自身的设计,成功吸引到众多消费者们的眼球,外观上众泰T300采用了独特的时空隧道设计理念,中网采用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前脸部分的开眼角大灯与悬浮式车顶溶为一体,彰显出独特的个性。车身的侧面则使用了流畅的线条,整体上的设计风格有点像马自达,未免让人有点怀疑这款车的设计外形到底是否为原创!内饰使用棕黑双色搭配,总体来说,众泰T300凭借自身时尚且动感的外观就能吸引到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们了。

     2凯翼X5

     价格区间:7.69万元—10.19万元

  凯翼X5作为奇瑞旗下推出的一款年轻SUV车型,主打的卖点就是年轻、时尚,凯翼X5的外观造型总体上和瑞虎5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凯旋之翼”式设计,整体的线条形如飞翼一般,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现代又不失稳重。凯翼X5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同样沿用了瑞虎5的造型设计,其中双腰线设计为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饰配色则采用了全黑及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配置上还搭载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结合8-10万元的售价区间,性价比非常出众,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谓“新车探路,诚意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