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不安全?这几款五星碰撞车型就非常棒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0:38编辑:王家浩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最近很喜欢看一些碰撞测试或者碰撞成绩啊。可能是前阵子的传祺事件让大家“人心惶惶”,以为能够经得起碰撞的车辆才是安全的。其实事实也是如此,即便是我,也会有点点迷信这个碰撞成绩。我相信大家都看过我以前写的一些美规车的碰撞成绩,但是后台都有留言说不具备参考性,所以今天,我就拿出了中国目前最权威的新车碰撞测试——C-NCAP的一些数据去给大家推荐几款真正“良心”的国产SUV吧。

  既然规则给大家说了,那么我们就开始进入正题吧。(以下车辆排名不分先后)

  推荐理由:其实DX7的总分还算规矩。我们可以看到侧置碰撞和鞭打实验的得分不是十分高,但是其他两项着重的实验表现还算出色。但是由于主动安全装置,气囊和气帘都十分齐备,所以安全性还是不错的。DX7我刚试驾完不久,底盘的扎实程度和高速稳定的表现都令我印象深刻,但是最为深刻的就是它的手动挡车型换挡的手感和顺畅度非常好,十分适合喜欢各种换挡的“老司机”们。

  推荐理由:宝骏560的碰撞成绩可以说是可喜的。特别是侧面碰撞更是获得了18分的高分,总体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在新改款之后,加入了后独立悬架,这对车辆的舒适性提高了一大截。而空间依然是560最大的卖点也是吸引消费者们购买的最大“痛点”。中期改款后还加入了双离合自动挡车型,在动力和整体配置上更上了一层,但是由于竞争对手是在太多,想要突围绝非易事。

  推荐理由:CS95本次的成绩其实还是勉强让人满意的。除了侧面碰撞这一项成绩突出,其他只能算合格了。但是CS95的优势是整车的综合素质表现。除了车身宽大霸气,其自带的互联功能更是十分前卫时尚。而家用指数也相当高。行驶质感方面我觉得CS95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即使如此它还是拥有十分庞大的拥趸群体。

  推荐理由:GS8在碰撞成绩中表现非常均衡,侧面碰撞更是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在试驾GS8的时候,我一开始担心车辆的车身宽大会给我看位带来麻烦,没想到视野十分好而且易于驾控。动力方面也让人满意,但是在油耗和整体性价比上,还是不占优势,特别是价格,我个人觉得还是偏高了。

  推荐理由:博越是这次C-NCAP成绩里面在SUV系列里排名第一的了。除了侧面碰撞,其他成绩都能达到91%以上,可谓是喜人。其实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成绩不仅超越了锐界、科雷嘉、探界者等等合资车型,还占据了榜首位置。但是博越油耗高和悬架软的问题依然被消费者们所调侃,希望吉利在下一版博越里,能够超越现款车型,拿出更好的产品去让消费者选择。

  总结:好的产品从不乏伯乐。以上车型的销量参差不齐,但是成绩是摆在那里了。安全系数在消费者购车需求中是永远不会下降的。一台车做得很漂亮,但是缺乏安全,那么一定不能长久。而现在国产SUV正在大热期,好的碰撞成绩无疑会为车企带来加分,那么最后也提一点建议,买车还是量力而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正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