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是男人 就应该买这3款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0:35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在我们车友会的广大读者里,男性占绝大多数。的确,SUV对男人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准确的说是硬派越野对我们有先天的吸引力!那作为一个男人一生中就必有一部硬派SUV,我们今天就看看市场上有哪些硬派SUV能作为我们终极座驾!

  普拉多

  官方指导价:36.98-62.53万

  每个人的经济实力不同,所以最终选择车型的价格不同。但作为终极座驾我想起步在50万左右是个不错的区间。那你非要说你一辈子都开不上个50万的车我也没辙,但是我们其他几条内容一定有低于10万的车型推荐,您可以参照那些为目标。

  普拉多刚刚发布了新款车型,不过这不重要,因为新款依旧不好看!但普拉多是50万价位中最均衡的车!虽然在城市驾驶它的操控和油耗都不讨喜,但相对于牧马人还是要舒服出几个档次。并且现在的3.5L排量的普拉多经过重新调校后,高速上和山路上的动态体验也比以前稳定的多!要说越野能力我觉得就不聊了吧,只要有越野车的地方就有普拉多,这是最好的证明!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官方指导价:79.80-110.80万

  有些现在就开20-40万车的朋友当然不可能把普拉多作为终极目标车!那我们网上一个台阶看看豪华硬派SUV,在这个级别我能找出最合适的车型莫过于发现!毫无疑问发现相对于普拉多更贴近日常的驾驶和使用,并且品牌方面也能带给你更多的满足!也许你会顾虑路虎的可靠性,我觉得大可不必,现在的路虎在品控和可靠方面相比以前可是有了质的飞跃。

  但是发现也有退步的地方,首先就是外观方面,经典的方盒子硬派造型现在活活成了四不像!但内部的豪华度比发现4好太多,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也有优化,整体来说发现5外观是退步的,内饰在进步!你可能会介意它现在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我倒觉得无所谓,因为就目前我们能玩的越野或者穿越路线并没有什么连续高强度交叉轴的机会,所以承载式也没那么弱,更何况是加强的承载式车身!

  奔驰G

  官方指导价:132.90-179.80万

  对于所有爷们来说,我觉得奔驰G作为终极梦想车绝对是不过分的!即使买不起新的也要买个二手的!一般十几年的G500也就几十万,并且因为它本身及其耐用,而且极少人开G去豁车,所以即使十年车龄的家伙其车况一般也不会差!那为啥不去豁车的人还会买奔驰G呢?原因很简单,开它的人脑门上自己就会出现牛B!有钱!爷们!移动的荷尔蒙!

  现在G350D已经在国内销售,采用了3.0T V6柴油发动机,售价也比G500低很多!有人就膈应一辆V6柴油的G还是不是真正的G?我负责的告诉你,柴油G才是真的G!W461军版的G都是3.0T柴油机!完全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倒是天朝的柴油油品是要小心点,别胡乱加小油站的油才是重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