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置/大空间/自动带T的SUV 不到10万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25 10:33编辑:王厅

  如今的SUV就像是白菜价一样,大空间、高配置、涡轮增压,身怀各种招粉绝技,价钱又是一个大写的实惠,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款这样面面俱全的SUV!还推荐几款给你们,信不信?

  纵观十万级国产SUV市场,长安CX70起售价为5万多的做法,可以说在同级别找不到第二个,可见这款SUV完全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营销战略。从产品力来看,CX70的表现也未让消费者失望,霸气英朗的外观造型、高规格的配置水准、以及还能应急使用的7座布局,尤其是增加1.5T车型之后,产品竞争力更强,搭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同级别可谓是一大产品优势。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这款SUV了。

  在10万级7座SUV当中,唯一能与长安CX70匹敌的就只有东风风光580了。当然,风光580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依然是其极高的性价比,但相比长安CX70,风光580的外观设计更出众,颜值颇高,时尚大气而又不失沉稳。内饰同样值得好评,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很讨好年轻消费者。7座大空间的设计布局,无论舒适度还是宽敞度都在同级之上。1.5T+CVT的动力总成在平顺性上处理的很到位,但加速感不够直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