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也能买好车 这两款车就是好例子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25 10:29编辑:王厅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加上自主品牌的崛起,10万元买SUV车型早已不是梦,而且10万元能买一辆很不错的自主SUV,就像凯翼X3和北汽绅宝X35。

  凯翼X3的整体外观设计源于之前亮相的i-cx概念车,并且形成了“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蜂窝状中网配以V型镀铬饰条,极为年轻时尚。而贯穿式蜂窝状下格栅也为前脸增添了不少运动基因。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规矩,但随着犀利清晰的腰线的加入,整车立体感立刻提升不少。尾部的造型相比前脸规整不少,还带有一些硬派风格。

  北汽绅宝X35是定位于绅宝X25与绅宝X55之间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北字车标印于蜂窝状中网中央处,并且底边边缘配有V型镀铬条,再加上倒梯形的下格栅设计,这种造型具有相当浓郁的运动气质。绅宝X35的尾部设计来源于绅宝X25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尾灯形状更加小巧精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