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有名气也有面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9-25 10:24编辑:王立银

  纵观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中,细分产品层出不穷,特别近几年来,自主品牌SUV车型销量不断保持着向上猛涨的趋势,然而在一二线城市,众多消费者仍然把合资、进口车作为自己的购车标准,那么本期导购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小众车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推荐车型:林肯新款MKC

  官方指导价:29.88-45.88万元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对于豪华中型SUV这个级别来说,不到30万就可以入门,确实非常诱人,并且林肯MKC为进口车型,这样的价格甚至要比其它豪华品牌的合资车型要便宜,可以说诚意十足。

  林肯全新的设计语言让MKC更显的时尚和动感,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林肯MKC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与老款一致,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看起来非常有力量。鹰眼前大灯采用氙气光源,看上去比较锐利,功能方面带有清洗,水平自动调节等。

  车辆侧面,基于翼虎平台打造而来的林肯MKC并没有采用翼虎那样年轻的线条设计,而是采用了贯通式高腰线的设计,主要以流畅感为主,用波澜不惊来形容是最为合适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52/1863/1641mm,轴距为2690mm。

  林肯MKC的车尾是最具辨识度的,贯穿式一体化的尾灯与是其一大特色,银色的底部护板彰显出SUV野性的特质,整体来看与车头互相呼应。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MKC的内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配置相当丰富,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一键启动、座椅通风/加热等应有尽有。而且材质使用了真皮实木,相当的有档次。整体设计也非常的整洁,也给人有很强的科技感。内饰的布局主要以简洁和突出科技感为主,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细节之处的做工非常精致,有一种高雅大气的氛围。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数量较多,好在布局合理手指容易操作,方向盘也是电动调节。仪表盘的科技感很强,中央的大液晶显示屏显示的功能非常丰富,夜间的灯光效果也非常有科技感。

  中控屏幕搭载了SYNCwith MyLincoln 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它的所有信息都将通过一块8英寸触控屏与用户互动。主要集成了多媒体系统和空调座椅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外,新款MKC新增一台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286Ps)。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