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三大豪车也有大空间小车 最低售18万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25 10:23编辑:王厅

  要说中国市场里

  消费者们最认可的豪华车品牌

  想必就是德系BBA这三家了吧

  不管它们的价格如何

  只要能挂上三叉星、四环、蓝天白云

  那就是瞬间升级为“小土豪”的人了

  汽车品牌好不好,相信还是大部分人所在乎的

  所以,到底这三大品牌的低价车

  价格可以做到多低?

  它们的低价车是用来忽悠人的?

  还是确实有不少实用性?

  兵哥今天推荐的,就是这三大品牌中综合评价高的低价位车型

  它们分别是:

  比较不像宝马,但是实用性真的挺出色: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

  有另一台孪生兄弟一直在混淆你,不过却挺好家用:奔驰B级

  可选择车型最丰富,价格也最低,虽然空间不太大:奥迪A3两厢版

  首先说明一下,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跟宝马2系是很不一样的,宝马2系是宝马专门打造的紧凑两门小跑车,还有拉风的敞篷版,标准的宝马进口后驱车。而2系旅行车则是一个很颠覆大家对宝马认知的车:取消后驱改为前驱,宝马标志性的长车头也没有了,变得有点肥肥胖胖,还装上一台1.5T三缸机。

  其实不管是2系还是宝马X1,当宝马排除众议坚持在推前驱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宝马真的是想获得更多市场销量了。所以2系旅行车倒是很尊重中国市场需求的一个产物:弄出了一个挺大的内部空间,且空间灵活多变。

  至于大家关注的“宝马式操控”,兵哥觉得应该这样去看待:如果你习惯了宝马其他车型,那么2系旅行车显然是不太合格的,车身反应比1系要慢半拍,发动机与变速箱都更明显偏向平顺与低油耗而不是运动优先。当然如果你的定位是“前驱紧凑型MPV”,那你瞬间就找到了感觉,转向精准度、底盘支持性逗比其他品牌的车型有着先天操控优势。

  缺点是宝马的内饰一直没有大改,还有那套让人爱恨交加的防爆胎。有了防爆胎自然提高了不少安全性,但同时也带来轮胎偏硬,行驶噪音较大的问题。不过总体看来,2系旅行车是很符合它的定位的。在有限的车身尺寸的条件下,提供了足够宽裕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大小、灵活度、舒适度都相当不错,这些都是家用车很需要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