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号外!关于新宝马Z4的一些内部消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09:49编辑:刘嘉琪

  近日在国外网站supramkv.com公布了宝马内部的一些汽车型号编码表,我们从中得到了一些关于宝马Z4和丰田Supra的有趣的细节,并且感觉上还挺合理的。

  众所周知,Z4和Supra是姐妹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原型车经常在慕尼黑的周边出现。并且宝马已经发布了其新款跑车的概念图,该型号将在即将到来的圆石滩车展上进行首秀。

  宝马 Z4将于2018年年中上市,将仅支持后轮驱动,并配有四缸或六缸发动机。在美国的入门级车型是Z4 sDrive 30i,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约250马力。

  此外,宝马还将推出Z4 M40i,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会有360马力。两款车型都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该文件还包含一些以后可能会变化的信息,那就是关于丰田Supra,新的Supra将出现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两种选择,但只有自动变速箱,在丰田轿跑车的计划中就没有出现离合器踏板这一类字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