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极高的日系SUV——三菱欧蓝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09:42编辑:刘嘉琪

  作为日系品牌三菱汽车在中国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的,远远比不上其他三家日系汽车丰田、本田和日产。虽然今年来也有新车面世但都不如其他三家那样备受瞩目,连上热搜的机会都没有,着实比较可怜。小编想着可能也和三菱的副业太多了有多,它和其他三家公司不一样,不是纯粹的汽车制造商,比较三菱不卖车光卖发动机给中国就赚得盆满钵满了。也难怪三菱对自己的新车研发不上心了。但三菱近两年陆续推出的一些新车还是很有实力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三菱欧蓝德。

  外观和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做到了原汁原味,这点非常的厚道。

  前脸在镀铬装饰条的装饰下层次感挺强的,整体造型犀利。虽然很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感觉镀铬装饰的有点多了,看久了会审美疲劳。银色的下护板和宽大的格栅依然传统SUV的特性。

  修长的车身看着很协调,它的车身长度相比同级对手算是比较长,也让它有容纳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5mm810mm80mm,轴距为2670mm。

  轮圈的样式和进口版保持一致,都是双色多辐式的轮圈,看着也比较运动。轮圈规格为225/55R18,轮胎则是来自邓绿普的sp sport 5000市场价800元/条。相当的厚道。

  相比较车头,车尾给人的感觉更好一点,镀铬装饰的恰当好处,设计虽然不夸张,但是属于耐看的类型。尾灯是全LED,这点和进口版一样。

  内饰的风格偏家居实用型,中控台造型简单,屏幕从进口版的7英寸换成了8英寸,这点要给好评。不过它把屏幕边上的实体按键取消了,感觉会影响开车时的盲操作,有点因小失大了。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还不错,不过调节角度有点偏下,哪怕你座椅调到最低的位置,还是觉得方向盘太低了,腿长的同学可能还会擦到腿。

  中控台装配这这套DA系统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安卓互联、蓝牙等功能,不过没有了之前进口版的WiFi功能。总体来说这套系统的实用度挺高的,流畅度也还行,虽然界面还是有点简单。

  座椅乘坐空间方面,以小编175的身高为例。在前排调整好坐姿,还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座椅调到最后,头部有四指的空间,腿部则有两拳多的空间。第三排的座位只能用了应急,在牺牲第二排一拳的腿部空间后,第三排也能有个一拳的腿部空间,但是座椅太矮,有点像小板凳,长时间肯定受不了。座椅的材质是全皮的,很宽大,靠背填充物也比较柔软,但是坐垫有点硬。

  后备箱空间,在五座的状态下,空间很足,外出的话,四个人的行李箱都绰绰有余。七座状态下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包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放倒第三排地板是纯平的,这个得点赞。

  动力方面,欧蓝德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匹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匹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如果没有越野需求,也不是经常拉人拉货的话,2.0L的车型是最合适的。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以模拟6个档位。虽然会给人动力不足的错觉,但是在平顺性上会非常好,而且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欧蓝德还提供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这个价位还有四驱真是少见,很实惠。

  三菱欧蓝德绝对是一辆不错的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它超级亲民的价格,加上合资车的背景,品质是绝对有保证的。如果你想要一辆日系的SUV,空袋又有点紧的话,那就是它,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