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货瞬间秒杀雅阁混动 帕萨特都惊慌失措

来源:小明说车时间:2017-09-25 09:31编辑:王立银

  这就是国产新凯美瑞!新车将于11月16日上市 !

  国产全新凯美瑞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样,传承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彰显时尚大气!

  其实,国产全新凯美瑞的外观有两种,普通版采用了横条幅式设计;运动版是“X”造型前脸。总体来说,国产全新凯美瑞安全配置挺厚道,这代凯美瑞综合实力不容小视,如果把前脸改得更能让人接受就更好了。希望后排足够宽敞,希望轴距2850以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凯美瑞还有混合动力车型,外观设计相同,LOGO蓝色点缀,凸显电动独特身份。我关注混动很久了,丰田混动也就是自吸机加电机,混动系统是8年20万公里质保的,普锐斯的数据是8年20万公里后故障率不高于百分之3,所以不必要担心稳定性,保养也是普通自吸车的保养,电机电池免维护!

  在动力设计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功率比现款更高,配合新的8AT,动力性能应该比现款强很多,不知道2.5的百公里加速会不会比阿特兹更强?讲道理混动拼加速是比不过涡轮的,涡轮的发动机参数容易调,只要缸体的材料跟的上就可以,比如奥迪的2.0t发动机跑5秒多,混动的自吸发动机参数难调,需要考虑燃烧效率上限没有涡轮高,那就只有考虑换大电机但是电机太大就需要更大的电池,电池容量大了后发动机提供的电能就不能满足电池冲电,那就需要外插电,那这车就不是油电混了,变成了插电混,所以比加速油电混和涡轮比不了,但是油耗涡轮和有点混比不了!标配10气囊足够良心,定价合理的话必成爆款。日系两兄弟雅阁,凯美瑞明天要爆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