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升级 众泰T600运动版定于9月28日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5 09:27作者:曹邯月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众泰官方获悉,其旗下定位为中型SUV的新款T600运动版车型的预售价为9万元起,并定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其中包括了新增科技配置以及搭载全新的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运用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双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组成了新车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作为光源,搭配多边形的日间行车灯,夜晚视觉效果突出。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协调,两侧尾灯的造型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运动版车型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更粗壮且连成了一体,下部进气格栅改为网状,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在车身尺寸上,新车尺寸为4648*1893*1694mm,轴距为2807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7mm,车身高度降低了8mm。

  此外,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包括与车身更好融合的行李架、全新18寸五辐式铝式车圈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但在整体风格上更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将中控台彩色大屏位置放到了空调出风口之上,以及在细节处增加了装饰。

  其中,新车配备了带有“zotye”LOGO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同时,全新众泰T600还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内饰的质感。

  除内饰进行调整外,新款T600的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新车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氛围灯等。此外,新车将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的配置,而胎压监测、感应式电动尾门开启、全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等配置将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智能互联系统,通过车联网APP功能实现远程操控、查询及检测车况,远程控制空调、发动机、远程闪灯鸣笛、落锁解锁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保护隐私安全的后隐式挡风玻璃,另外,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上还增添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最后,作为此次改款重点的动力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T和1.8T发动机,而现款所配备的2.0T发动机将被1.8T发动机取代。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