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自动挡 宝骏310W新车型将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5 09:20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310W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新车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并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搭载AMT变速箱,增加竞争力。

  外观、内饰方面,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将与现款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有望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内饰方面挡把位置造型也将得到相应的调整。

以上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匹配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旅行车近些年开始渐渐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SUV的强势,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还是非常迟缓。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宝骏通过不错的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AMT变速箱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310W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