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飞思内饰谍照 或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5 09:16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了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的外观谍照,不过内饰是什么样一直是个谜。日前,我们终于揭开了新车内饰的神秘面纱,其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悬浮式中控屏。据前期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将于2018年推出;

    2、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

    3、内饰搭载悬浮式中控屏。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飞思外观还保留严密的伪装,不过从相关细节我们依然发现其有不小的改变。新车尾部将采用最新设计的尾灯,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扰流板尺寸疑似也进行了加大。

  此前也曝光了全新飞思的高性能版车型谍照,相较普通版车型,高性能版的飞思外观更加动感,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设计,另外悬挂、Brembo刹车卡钳等也会进行重新调校。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另外多媒体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处理。动力方面,此前消息全新飞思高性能版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8Ps)。至于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从现款飞思的市场表现来看,年轻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接受度并不高,进口的身份也导致其定价偏高。新一代车型能否改变这种局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