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首款SUV申报图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25 09:16作者:石瑞 编辑:王家浩

  T-Roc是大众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该车已于不久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随后新车有望明年下半年由一汽-大众引入投产,成为企业首款SUV车型。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汽-大众T-Roc专利图,新车前脸宽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配以保险杠两侧双矩形日间行车灯,彰显个性。

  大众T-Roc外观方面展现整车运动风格,新车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更宽的中网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发动机盖上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延伸至车侧边缘。下方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格栅,两侧带有矩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大众T-Roc侧面采用上下两条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并且在后轮上方隆起。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中间由一根凸起的棱线进行点缀,下方线条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0T、1.5T和2.0T汽油和1.6T、2.0T高/低功率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新车引入国内后,将会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