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神新款AX7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风神AX7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现款在售车型有1.4T、2.0L和2.3L三种动力配置。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AX7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变化,尺寸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亮点是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6T发动机。

  新款AX7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而熏黑的设计也颇具运动气息。另外根据此前获得的申报图显示,大灯将会与中网里连为一体,中网处三条镀铬装饰整齐排列,非常有辨识度。

  尾部造型比较简单,后窗上方有扰流板,另外高位刹车灯对于行车安全也很有帮助。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非常醒目,下方的镀铬装饰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迎合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之处均有修改,更加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由纵向出风改为横向出风,另外中控部分的装饰面板以及控制旋钮也都有所变化。

  据悉,新款AX7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从参数上看就是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无异,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匹配程度非常出色,相信也会助力新款AX7在动力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