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1更多消息曝光 4种风格/4季度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7-09-25 09:08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立银

  吉利旗下全新品牌——领克公布了首款产品领克01的“耀、型、劲、纯”四种风格设计,以及耀蓝Pro和型白Pro两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领克01车型中Pro代表高配置版本,Lite代表低配置版本,有望于第四季度正式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1的“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品牌辨识度高。在尾部,领克01的线条流畅,层次感强,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呈矩阵排列,其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均为4512mm/1857mm/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领克通过挖掘消费者的不同生活方式、人群特点设计出领克01“耀、型、劲、纯”的四种风格的车辆和配置,赋予汽车鲜明个性。据了解,领克01将提供12款轮圈、15款方向盘、7种颜色的“Rainbow小夜灯”、丰富多彩的装饰件可选。

  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其中两驱车型油耗为6.5L/100km,四驱车型油耗为6.9L/100k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s和7.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