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3 M进入测试阶段 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5 09:07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宝马全新X3 M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宝马中型SUV全新X3打造,将成为宝马X3车型史上首款M高性能版车型,肩负着为宝马进一步扩增在中型SUV市场份额的使命。全新X3 M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梅赛德斯-AMG GLC 63。

  从路测谍照来看,全新X3 M前脸、车顶与尾部覆盖有轻度伪装层,前脸配备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周围选用镀铬进行装饰。全新X3 M外观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气息浓厚。车顶尾翼预计将采用新样式,后保险杠预计将样式换新,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全新X3 M将预计搭载与M3和M4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采用代号为S58B30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33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