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菲亚特500渲染图曝光 外观大改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5 09:0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绘制了一张全新菲亚特500的渲染图,Fiat 500作为最为成功的微型车、历史最为悠久的微型车其第一代车型距现在已经有仅80余年的历史。此次重新打造的菲亚特500或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和设计,预计将在2019年亮相。

  全新菲亚特500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现款来比整体车体稍长一些,体积更大,乘客在后排不在拥有较为拥挤的感觉,同时新车也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五座车。

全新菲亚特500渲染图

现款菲亚特500

  外观方面,菲亚特想保留原有车辆的布局,车辆前面的四组头灯布局将不会被取代。然而,真正的大灯组则下移到了保险杠处,而上方的LED灯组将作为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也将由满天星状取代现款蜂窝状,并换装了尺寸更大更为运动的多辐式轮圈,尾部或加装了扰流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当下流行且符合排放标准的的插电混动式作为动力来源,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