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十月有12款新SUV上市 小型至中大型全覆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5 09:03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把“选票”投给了SUV车型,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内SUV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对此,几乎所有主机厂都在垂涎这块大“蛋糕”,一场场“军备竞赛”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时间即将来到十月,有媒体梳理了中外各大主流车企的新车计划并发现:本月将至少有12款SUV迎来上市,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级别。

   东风雷诺新卡缤

  新卡缤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2674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外观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上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左右两侧为“C”型日间行车灯。新卡缤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配备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新卡缤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颜色为深黑色,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左右两侧为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金属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停及仪表盘行车电脑等。

  新卡缤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将继续搭载一台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的新卡缤,将助力雷诺在国内市场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新款普拉多外观变化明显,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色镀铬条宽度增加,连接灯组的镀铬包围形状也小幅调整。前大灯组使用全新设计,下格栅宽度增加,两侧圆形的雾灯造型更改为近似矩形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现款造型,配多辐式轮毂。

  新款普拉多不再提供2.7L版本,仅提供3.5L V6发动机,配分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二代海马S5

  二代海马S5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雾灯与尾灯区域,雾灯下方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两侧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更有立体感。新车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黑色下包围加入银色横条装饰,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更具运动风。

  二代海马S5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S5保持一致。新车提供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车门外把手以及不同风格的轮毂、后视镜、行李架。

  二代海马S5动力系统搭载最新的1.2TGDI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该发动机布局为三缸结构,缸体采用铸铁材质,应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等技术,可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

   2018款DS 6

  2018款DS 6前脸依然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并融入到两侧前大灯组。大灯组内部进行全新设计,并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雾灯组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雾灯更改为简单的圆形。下进气格栅中央疑似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意味着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DS 6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汉腾X5

  汉腾X5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新车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该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达2600mm。

  汉腾X5内饰风格较为简洁,运用大量木质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停、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ABS+EBD、ESP等科技配置,提供五座或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汉腾X5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