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宋MAX新车型申报信息 2.0L/140马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5 09:01作者:汪晶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宋MAX 2.0L车型的申报图片信息。新车与即将在9月25日上市的1.5T车型主要变化之是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40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2.0L车型与1.5T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令这款车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尺寸方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是一款7座MPV车型。

  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会配备有不同样式的轮圈、车外镀铬装饰件、车尾字标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于比亚迪S6车型的BYD483QB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