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悦动两厢车型最新谍照 更有旅行车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5 08:57作者:汪晶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疑似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两厢版的实车最新谍照。新车车基于全新悦动三厢车型打造,并在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前脸部分,新车虽然覆盖有伪装,但我们还是依然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两个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尾部线条较为修长,向下倾斜了C柱造型为后备厢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整体造型更有旅行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参考悦动三厢版来看,新车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