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丰田全新凯美瑞静态体验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24 09:42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全新凯美瑞已经在国内开始亮相,如果看过海外试驾或是官图体验,这一次你会发现全新凯美瑞是全球同步的设计,也就是设计上不再区分美版或是日版了。不过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依旧保留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设计,意在讨好不同的消费口味。借着这次体验会,小编也对全新凯美瑞进行一次简短的体验,尽管时间和实拍条件有限,但我们还是尽可能多的挖掘它的亮点展现给大家。

  外观: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

  国产新一代凯美瑞的两种外观与此前发布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普通版车型(XLE和LE)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设计;而运动版车型(XSE)则使用“X”造型的前脸,搭配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全新全新凯美瑞的外观相比现款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就连当下的中庸风格也一连抛弃。也许有些人会对这样的做法有所不屑,但面对越发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变得年轻、动感还使很受欢迎的。

  全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尺寸为4885×1840×1445(mm),轴距2825mm,相比起现款车型,轴距有了50mm的加长,车长方面也有着30mm的增长,整车的气场也随之变得更强了。

  好坏豪华版车型的中网采用飞翼式样的造型看起来很运动,而下部的进气格面积甚至超过了上方的中网,这种另类的大嘴造型充满着个性。

  前脸的立体感很强,细节的暗黑镀铬饰条同样非常精致,而且层次感分明。这样的设计我们在雷克萨斯上看到的比较多,如今丰田也大打设计牌。还得再提一句,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豪华版几乎一致。

  前大灯采用全LED设计,包含了远近光一体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整体的造型不仅非常惊艳,科技含量也是蛮高的。

  下方的位置是常规的雾灯设计,也是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配置在美版车型当中并没有配备。

  外观除了上面所介绍的豪华版前脸设计,还有运动版可选。可以看到相比起豪华版,运动版的设计更加激进、运动。

  相比起豪华版,运动版的车顶采用了双色喷涂,黑色的悬浮车顶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而凯美瑞运动版所呈现的样子也非常的好看。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设计,点亮效果比较出众,造型看起来也很有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