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阅朗旅行车官图发布 后备箱达1281L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23 11:21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别克阅朗多功能旅行车的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其后备箱容积可达1281L。

  外观方面,别克家族式的车头设计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中网,而机盖和前翼子板上的诸多线条向后延伸,尤其是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波浪形腰线更是突出了旅行车优美的侧面线条。

  精致的车顶行李架随着车身线条汇聚在了车尾,搭配上细长造型的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使别克阅朗的尾部更为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别克LOGO和后备箱开关融为一体,更显精致感。

  内饰方面,别克阅朗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更为多变的后备箱空间使整车更为实用。该车型后背支持比例放倒,其最大容积可达1281L。并且,打开后备箱盖时,该车型还在两侧后翼子板内侧装配了警示灯。

  动力部分,别克阅朗将提供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