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皮实耐用靠谱 选这几款国产SUV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9-22 13:11编辑:王厅

  虽说我国的消费水平有所提升,但是在5-10万之间的预算范围占比重还是挺高的。也因此,很多自主品牌推出了很多经济实用的车型。重要的是,相比以前,自主品牌的质量有很大的提升。10万内的车型同样很皮实。

  不过,也有质量不那么靠谱的“漏网之鱼”存在。对于消费者而言,很多信息无法得知,也因此会产生很多疑问和纠结。当然,“漏网之鱼”还是占少数,大多数自主车企是在认真造车。比如说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车,不仅有着一定的口碑,并且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新骏派D60

  指导价:5.69-8.99万元

  新骏派D60在近端时间刚刚完成改款,外观有作出较大的改变,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化。而内饰方面虽然变化不多,但是在用料方面有得到提升,质感显得较好。新骏派D60的的配置称不上很是丰富,但对于日常需求来说,还是很齐全的,比如说全系标配了ESP,日间行车灯,六个安全气囊等等。新骏派D60的车身尺寸不大,车内空间表现为同级中上水平。动力方面有两种动力选择,1.5L只有手动挡,需要选择自动挡智能选择1.8L。不足的是,因为造型原因,其后备厢的容积稍小。

  远景SUV

     指导价:7.49-10.19万

  远景SUV的“前身”相信不是一个秘密了,其“前身”就已经累计不少的好口碑。并且在“变”为远景SUV之后,其产品力也得到较大的提升。首先是质感方面,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较大的提升。配置方面,除了两种动力的低配车型外,其余的车型的配置都很齐全,对于日常用车来说,足矣。远景SUV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表现一般,但乘坐空间还算舒适,座椅的填充物很充实,软硬适中,1.3T车型的动力表现也足够平顺。不足的是,1.3T车型的动力在高速会显得有些乏力。

  宝骏510

  指导价:5.48-7.58 万

  宝骏510现在算是一位“红人”,在8月份的月销量中,差点把长居第一顺位的哈弗H6干掉。足以证明宝骏510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当然,其最大的原因还是它的价格,毕竟这是购车中最重要的一个决策点。虽然价格低,但是宝骏510在做工和配置上都不会显得很“廉价”,至少保持了同级别该有的水平。车型选择上,建议往中配以上选择。不足的是,材质的味道较大,后备箱空间稍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