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丰富 这台10万级7座大家轿值得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2 13:09编辑:王厅

  海马汽车拥有20年制造轿车的技术,全新发布了这台福美来F7,车型的名字也挺有意思。F代表家庭Family,7则代表它的7座乘坐空间,非常符合当代众多消费者的买车观念,毕竟,家用,家庭都是买车的首要考虑条件。

  有一句歌词“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确实,这里没有春暖花开,细雨绵绵的含蓄,没有秋风瑟瑟,落叶飘零的悲壮,更没有冬季白雪皑皑的苍凉。这里四季如夏,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是它的潜台词。这里就是海南,而我,来到了它最南的风景线——三亚。

  还记得第一次在朋友圈看到三亚海边的水是蓝色的,这回算是第一次看到了。在这次三亚的旅途中,我听同行的朋友说,她从小在海口读书,而爸爸妈妈姐姐却都在广州生活,她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人,在小假期自己都会回一次家,在大假期,她会经常带着自己的家人,来三亚的度假村玩玩。既然是要策划一次家庭的短期旅游,此时你就需要一辆“Family”(福美来)了。

  海马汽车拥有20年制造轿车的技术,全新发布了这台福美来F7,车型的名字也挺有意思。F代表家庭Family,7则代表它的7座乘坐空间,非常符合当代众多消费者的买车观念,毕竟,家用,家庭都是买车的首要考虑条件。

  福美来F7拥有2800mm的轴距,这比起同级别的宝骏730和风行S500还要长50mm,从它的侧面看过去,确实会让你怀疑这是一辆MPV,但其实,这是一辆以轿车底盘打造的7座家轿。每辆车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可讲述的意义,我们真正需要体验的,需要你亲自坐进来,这比多么苍白的数字,多么优雅的文字描述要来得真实多。

  熟悉海马产品的消费者应该知道,福美来F7与福美来MPV的内饰设计是一样的,教授认为,既然是符合家用的设计,那么外观换个脸也无伤大雅。这个内饰有几处地方与传统设计不同。第一,时钟和瞬时油耗的数值位于中控正中间;第二,仪表中间并不是可读取车辆信息的液晶屏;第三,菜单与选择按钮位于换挡杆下方,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既然是一部大空间的7座车,在三亚这种天气炎热的地方,车内的空调肯定要够凉快,制冷速度肯定要快,覆盖区域广。虽然福美来F7在车内并没有像宝骏730和长安凌轩一样有头部出风口,但是第二排这个后座出风口,有LOW和HIGH两挡调节,风量十分足够,制冷速度快,同时下方还有2个USB充电口,很符合家用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