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省油的车 这三款超小排量涡轮值得考虑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09-22 12:51编辑:王厅

   品牌:上汽斯柯达 明锐

  推荐车型:2018款 TSI230 DSG舒适版

   指导价格:13.99万

  明锐前不久也是推出了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的确很前卫,不过能否得到国人的喜爱目前还不好说。再有就是尾灯针对国人的喜好做了适当的改进,相比海外版会饱满一些,显得更加大气。

  明锐的内饰设计较为无趣,用料也显不出高档,好在工艺还算细腻。中控配备的9英寸大屏并非大众原厂,因此界面的美观度和使用的流畅度都差了那么一点。座椅的坐感有些偏硬,但久坐之后不易产生疲劳感,整体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另外,由于明锐是掀背车,其后后备箱的实用性很高。

  动力方面,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

  目前这三款车中,思域基本没有什么优惠,而卡罗拉和明锐都有着不同的优惠。别看这两款车定价更高,优惠后的价格反而比思域低,但也差不太多。配置方面,三款车各有亮点,谁也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不过相对来说卡罗拉和明锐的配置更为合理一些。至于外观,思域自然是要拉风一些,另外其改装配件也很多,稍微动动,就能呈现出酷酷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