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省油的车 这三款超小排量涡轮值得考虑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09-22 12:51编辑:王厅

   品牌:一汽丰田 卡罗拉

  推荐车型:2017款 1.2T CVT GL-i

   指导价格:12.98万

  今年4月份的时候,卡罗拉完成了一次小改款,其中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向海外版看齐。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比老款都要窄一些,再配上造型运动的下护杠,前脸的冲击力强了不少。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稳重,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饱满,面积不小的尾灯在夜晚极为醒目。

  卡罗拉的内饰设计真的不怎么讨好,整体给人的感觉很老气。此外,虽然中控加入了仿缝线的设计,但依然掩盖不了塑料感强的问题。三幅式方向盘的握感还算不错,简洁的仪表盘看起来也很清晰。织物座椅的内部填充适中,舒适性尚可,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和185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