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省油的车 这三款超小排量涡轮值得考虑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09-22 12:51编辑:王厅

  最近,又有不少国家宣布几几年之前停售传动燃油车。每当有这样的消息时,小贱总有种传动燃油车时代就快结束了的感觉。的确,燃油属于消耗型能源,总有用尽的一天,未来的油价也是一天要比一天贵。因此,现在打算买燃油车的朋友,就要考虑的远一些,要将节油放在首位。今儿,小贱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超省油的家用车。

  品牌:东风本田 思域

    推荐车型:2016款 180TURBO CVT舒适版

     指导价格:12.79万

  十代思域一改往日买菜车的形象,变得激进、运动不少。前脸设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倾斜的C柱还有些掀背车的影子。180TURBO车型的轮毂为素雅的多辐条样式,很像OZ的拉力系列。为了提升运动感,车尾采用短尾的设计。另外,回旋镖式的尾灯在夜晚有着不错的效果。

  思域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要低调的多。中控简洁而规整,看上去非常清爽,略微遗憾的是180TURBO车型没有配备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两项配置为全系标配,提升了不少便利性。织物座椅的工艺不错,且内部的填充物较为柔软,坐上去还是很舒服的,不足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2kW(125Ps)的最大功率和173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L。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