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公里才3毛钱?这三款车的油耗很不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22 12:47编辑:王厅

  油耗,是影响汽车使用成本的一个重要因素,油耗越高的车型,代表你的钱包瘪得越快。

  尤其是那些,动不动就十几个油耗以上的车型,感觉那车烧的不是汽油,是矿泉水。

  但要说到油耗最稳定的车型

  那还得数现在的合资品牌

  毕竟在技术上

  合资品牌的表现会更加成熟

  燃油经济性也更加突出

  例如下面这几款合资轿车

  综合油耗基本在5-6L/100km

  换算下来才3毛多一公里!

  雷凌的油耗,是比较受人认可的,尤其是雷凌双擎的油耗,即使是在市区驾驶也非常不错。而且由于其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更容易获得牌照,在那些牌照紧缺的地方,确实有着更大的优势,现在的一些的士司机都开始换成雷凌做的士了,因为它的油耗更低,使用起来也就更加划算了。即使是要购买1.2T车型,雷凌的动力和油耗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整体来说,雷凌的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但相对的,雷凌的空间是它的软肋,尤其是后排的乘坐感,会让人显得有些局促,较大的路噪也让人有些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