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精品SUV推荐 颜值高品质好!

来源:华瑞源二手车时间:2017-09-22 12:46编辑:王家浩

  提到SUV,人们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本田CRV、日产奇骏之类,确实,它们偏中庸实用,符合很多人的用车需求。对于suv,很多人注重的无非就是颜值和品质。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SUV,颜值高、车况好、高品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标致4008

  新车指导价:18.57-27.37万

  东风标致4008基于海外全新3008进行打造,外观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为标致狮标LOGO,与两侧狮眼造型前大灯相呼应,使前脸看起来较为个性。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08的长宽高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相比海外全新3008轴距加长了55mm,车内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

  内饰设计部分,标致4008的设计同外观一样与众不同。其在一些细节上延续了现有设计,比如与308S一样的仪表盘布局等,不过全液晶式仪表具有更强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上飞机驾驶舱式的按键以及个性的电子挡杆也很个性。

  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这款车将会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悬架部分,这款车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架以及扭力梁式后悬架。

   2、长城-WEY VV7

  新车指导价:16.78-18.88万

  WEY VV7是此前WEY W01车型的量产版本,新车延续了W01车型的外观设计,官方称其为“豹形”前脸,夸张的蜂窝网式格栅搭配全LED光源的灯组,相比长城旗下其他产品而言,WEY VV7则更加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295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根据风格不同新车还可选择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仿木纹装饰板。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全黑、黑灰、黑红、黑棕四中内饰配色可选。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中控彩屏、电子手刹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WEY VV7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宝沃BX5

  新车指导价:12.38-21.68万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宝沃BX5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边框为哑光灰色处理。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35/55 R19。从车身侧面来看,宝沃BX5的车身腰线动感流畅,尾部下滑式的腰线给人以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深色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门板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配色。同时,该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宝沃BX5配备了B-Link全知觉人机交互系统、车载4G LTG网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合动力系统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